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青年欲抢劫撞上派出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25 新京报

  自称为组建一支黑保安队伍“筹资”

  本报讯(记者 钟亿军 通讯员 杨静)8月1日凌晨1时许,在海淀区沙窝桥南侧,三名揣刀上街预谋抢劫的青年,遇上了巡逻到此的万寿路派出所长杨卫兵及民警,被带至派出所调查。三青年讲述,听说黑保安能挣钱,便想抢劫筹钱组建一支黑保安队伍。

  万寿路派出所长杨卫兵介绍,1日凌晨1时许,他带队沿五棵松、西翠路、莲石路一线巡逻,行至沙窝桥南侧时,站在路旁的三名男子看见警车突然跑开,民警当即将其截住,并发现一人身上带有刀具。三人承认,正在预谋抢劫。

  据了解,三人最大的22岁,最小的16岁。自7月30日晚到8月1日凌晨,他们两次上街欲抢劫未得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