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如此疯狂的士撞倒交警逃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26 大连晚报

  

如此疯狂的士撞倒交警逃逸(图)
如此疯狂的士撞倒交警逃逸

  事发大连港出口处,交警王连生拦截一辆违章的出租车时被撞,所幸伤势并不严重;目前,肇事车辆已经找到

  ■文/图本报记者邢文芳

  昨日凌晨3时20分左右,在大连港的出口处,挤满了刚下船的旅客,大批等候在此的出租车司机也开始忙碌起来。突然,值勤交警王连生发现有一辆出租车竟然在禁停位置停车载客,他马上走上前去检查,可是意想不到的是,出租车竟然向他撞了过来。

  交警被撞目击者愤慨

  昨日凌晨4时左右,记者赶到友谊医院外科急诊室时,受伤的交警王连生已经离开。值班医生告诉记者,王连生右大腿被撞伤,但幸运的是并没有伤到骨头,伤势不算太严重。随后,记者又来到了王连生当时受伤的地方,另一名交警已经接替他在此值勤。很多聚集在此的出租车司机都目睹了王连生被撞时的一幕:“当时那个出租车司机在里道停车上客,老王走到车前拦他,他看到老王过来后,马上挂倒挡向后退,准备从外道绕出去,这时老王也挪到外道继续堵他,没想到他竟然把老王撞倒后跑了。”司机冷师傅告诉记者,他开了这么多年的出租车,还没有见过这么猖狂的司机。

  在记者采访过程当中,很多目击者都表示了自己对这件事的愤慨。“肯定是故意撞的,交警已经堵在车前面了,他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冲过去……”一位目击者称。在逃逸过程中,该出租车还将另外一辆试图阻止其逃逸的出租车撞开。

  肇事车辆已经被扣

  记者随后联系了交警王连生,他告诉记者,当时的情况确实像目击者看到的那样:他看到一辆蓝白相间的捷达出租车在禁停位置停车上客后,便走了过去。肇事司机发现他过来,马上挂倒挡后退,想从旁边绕出去,王连生上前一步继续堵在车前,不想肇事司机竟然驾车将王连生撞开后逃逸。“第一次他是想绕开我逃逸,第二次绝对就是想撞我。”王连生告诉记者,虽然没有伤到骨头,但是大腿和膝盖仍很疼痛,并且有些肿。王连生说,凭借职业敏感,虽然当时事情发生得很突然,他仍记下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我感觉司机年纪应该是30多岁,外地人,车上还有一名50岁左右的男性乘客。”王连生说。

  昨日下午,记者从大连港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了解到,根据王连生提供的车牌号,肇事车辆已经被找到,但涉嫌袭警的肇事出租车司机仍在逃逸中。

  2小时内发生两起袭警事件

  昨日清晨5时左右,接替王连生值勤的交警杨涛竟然也遭遇了袭警事件。“当时一辆微型面包车在公交车车站停车接人,我过去对驾驶员进行例行检查,突然从车内冲出一名满嘴酒气的男子,一把掐住我的脖子,对我进行攻击。”杨涛说,受到攻击后,他马上打电话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该男子自称是境外人士,态度十分嚣张。陪同该男子的一名女子说,该男子从山东坐船到大连,由于翻译不在,她不清楚他为何突然情绪失控。目前,大连港客运站派出所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图片说明:交警和的哥在事发地点向记者讲述王连生被撞经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