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打工者为小事与人起争执一时太冲动竟使出菜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30 大连晚报

  一打工者为小事与人起争执

  一时太冲动竟使出菜刀

  ■本报记者迟月晗

  本报讯外地来连打工的刘某因向同室工友索要钥匙,与他人发生矛盾,一时冲动手起刀落,将另一打工者王某手臂砍伤。

  7月24日晚,在长海县广鹿乡打工的刘某从别处回到自己住处时,发现屋门紧锁,与自己同住并拿着屋门钥匙的另一名打工者徐某也不知去向。刘某等了一会儿不见徐某回来,便四处寻找,终于在附近的一家烧烤店内找到徐某,这时徐某正与其他几名打工者一起喝酒。

  见徐某因为喝酒而没给自己留门,刘某便生气地说了徐某几句,要回钥匙后就独自向住处走去。刘某的举动却让与徐某喝酒的王某不悦,王某认为他搅了自己的酒兴,便借着酒劲儿冲出烧烤店追赶刘某。

  在距离烧烤店不远处的一个大井旁,王某追上了刘某。两人很快就争执起来,接着便厮打在一起。而与王某一同喝酒的另两名打工者见状赶快跑过来拉架。刘某趁乱跑开了,而王某却不依不饶,继续追赶刘某。刘某回到住处后,冲进厨房拿出一把菜刀,与王某争吵了几句后,便举刀向王某的头上砍去。王某忙抬手阻挡。菜刀结结实实地砍在王某的手臂上,顿时血流如注。王捂着受伤的手臂跑开,而刘某也因为害怕,独自一人跑到房屋后面躲了起来。

  经当地医院诊断,王某前臂肌腱被砍断。目前,当地警方已对此案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