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看上去是恋人 实际上是“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31 新京报

  宣武警方控制3名假扮情侣专盗网吧外摩托车嫌疑犯

  本报讯(记者 温薷 通讯员 夏天亮)假扮恋人亲热,专盗网吧门口摩托车,因为车主短时间不会出网吧,这是前日深夜,三名落网盗车疑犯的“心得”。他们已被宣武警方拘留,案件尚在审理中。

  昨天,宣武区白纸坊派出所巡逻队副队长张全旺介绍,7月31日,他们在一家曾丢失摩托车的网吧外蹲守了好几个小时。网吧前的人行道上停放着的一辆摩托车,骑摩托车的小伙子已经有七八个小时没出来。

  晚上21时许,一秃头男子和一名长发女子径直走到了摩托车前面,四下观望之后,男子坐到车座上,女子则靠在他身旁,相拥如一对恋人。另一白T恤男子则走到网吧门口张望。民警发现,摩托车上的男子左手揽着女子的腰,右手却在方向盘下鼓捣。民警将3名嫌疑人当场抓获,并起获了作案工具。

  昨天,办案民警张海红介绍,3名犯罪嫌疑人王某、云某和高某从1月至今已经盗窃了近30辆摩托车和电瓶车,然后到潘家园附近销赃。3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据3名嫌疑人交代,所选择的“目标车辆”基本都是夜间停靠在网吧旁边的车。“骑这种车到网吧上网的人,轻易不会出来,发生被车主撞见的意外要少得多。”警方称,3名嫌疑人主要在宣武、丰台两地作案,部分赃车还没有找到原主,请失主尽快到白纸坊派出所辨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