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巨资买下中央一套域名 将无偿赠送给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因认为“中央一套”被抢注为避孕套商标是对央视的调侃,近日,一上海市民“砸”下10万美元的重金购买下了“www.央视一套.net”的域名。而昨天上午,这名何姓市民称,他想将这个域名无偿赠送给央视。

  买下天价域名赠央视

  “这种调侃我觉得伤了国人的面子。”何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是看着中央台“新闻联播”长大的,因此对央视他有着一种崇敬的心情,但近日,有媒体爆出“‘中央一套’被注成避孕套商标”的消息后,他觉得自己的心情始终无法平复。

  当何先生看到“www.央视一套.net”被一外国人抢注走的消息后,萌发念头决心买下为央视正名。“当初这个域名的开价只有2万美元,没想到因‘央视一套’

商标事件,对方开出10万美元,好在有朋友的支持,最终我还是决定把这个域名买下来。”何先生表示,赠送这个域名给央视,他绝对不是贪图要额外的“广告受益”。

  央视暂不对此事回应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上了央视。法规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表示,“中央一套”被注册为避孕套商标的事情让他们感到震惊,目前对此事以及上海网友的赠送,暂时不能作任何回应。

  【相关新闻】“

艺术人生”被申请注册商标

  信报讯 据《河南商报》报道,继“中央一套”被傍后。8月1日,该报接到反映,央视著名栏目艺术人生也正在被人抢注。

  “郑州市大学路郑大东门对面的河南新财富商标公司的交易牌上,正在卖‘艺术人生’的商标,标价500万元。注册商标咋都傍上

中央电视台了!”8月1日下午4时,郑州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向记者反映后,记者赶到那家公司,在交易牌上果然看到了市民反映的情况。

  该公司工作人员楚丽娜说:“商标是客户委托我们办理的,今年2月份申请,如今相关部门正在受理中,等待授权和保护。商标所用的类型属于避孕用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