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带风暴“派比安”可能三日晚登陆 强度将继续加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据中央气象台最新监测,今年第6号强热带风暴“派比安”有可能于3日夜间到4日在广东台山到海南万宁一带沿海登陆,强度将继续加强。

  中央气象台2日10时发布的强热带风暴警报说,“派比安”已于1日晚上加强成为强热带风暴,2日8时其中心移到我国海南省文昌市东南方大约540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即北纬18.0度、东经115.5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8米每秒)
。预计,强风暴中心将以每小时10至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我国华南西部沿海靠近。

  受其影响,2日白天到夜间,南海大部海面、琼州海峡、海南东部、广东沿海将有7至9级大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