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洁工大货下乘凉被撞伤 事发时两辆车同时撞向大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10时40分许,在朝阳区东坝南路中段,一辆新月公司出租车与一辆桑塔纳车一起撞向停在路边的斯太尔大货车,两名在大货车尾部乘凉的男清洁工被撞伤。

  

清洁工大货下乘凉被撞伤事发时两辆车同时撞向大货

  目击者称,事发时两名清洁工正坐在货车尾部的阴凉处。

  两辆车撞向大货“屁股”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的斯太尔大货车车头朝南停在路边,货车东侧是被挡板围着的工地。一辆出租车斜停在货车左后方,前挡风玻璃被撞裂。一辆桑塔纳旅行车停在大货车右后方,车右前脸被撞瘪,前保险杠被撞掉。大货车右侧的地面上有一摊血迹,两件绿色的棉衣盖在血迹上面。

  两名乘凉的清洁工受伤

  据目击者殷先生说,他路过这里时,看到大货车停在路边,两名清洁工把三轮车放在电话厅下面,然后坐在货车尾部乘凉。“突然听见撞击声,我回头一看,两辆轿车同时撞在了大货车的车斗下面,两个清洁工也被撞进了货车下面。”

  殷先生说,他马上报了110和120,随后在民警的帮助下,一名伤者被120送往附近医院,“另一名伤者在货车下压了10多分钟,直到桑塔纳被拉出来,那人才被救出来,我看见他的头部受了伤。”

  路人疑两名司机在较劲

  13时30分许,事故车辆被拖走,在现场记者看到出租车司机和桑塔纳司机,但两人均不愿接受采访。大货车司机说:“我刚把车停在这一会儿,没想到就出事了。”

  “可能是因为当时两车的司机在较劲儿,所以才一起撞上这辆大货的。”看到此场面,一些围观的路人纷纷猜测。但此说法未得到现场交警的证实,交警表示具体事故原因他们还需进一步调查。

  伤者均未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随后赶往伤者所在的朝阳区万杰医院,在急诊登记处得知,一名姓张的清洁工手臂受伤,目前仍在手术室进行抢救,另一名姓陈的伤者被送往ICU监护室。监护室内的医生表示,伤者头部失血严重,和另一名伤者一样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仍需进一步观察。

  实习生 艾斌 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