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淀南路塌出5平米大坑 深0.5米,所幸当时无人经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萌 实习生湛慧 李新)昨日12时,海淀区海淀南路辅道上突然塌陷出一个面积约为5平方米,深约0.5米的大坑,所幸当时并没行人经过。目前,北京市路政局已经派人将塌陷部分围起来。

  

海淀南路塌出5平米大坑深0.5米,所幸当时无人经过

  信报记者 王萌/摄

  “中午的时候,我正在值班,突然听到门外‘砰’的一声响,出门一瞧,才知道是路面塌陷了。”飞达居委会魏大妈说,“幸亏当时没有路人从那经过,不然很可能会伤到人。”据魏大妈介绍,一个多小时后,路政局的工作人员就赶来进行抢修了。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路政局的工人已经用蓝色围栏将塌陷的路面围起来。透过围栏,依然可以看到,坑大约有5平方米,深度为0.5米左右。坑里还有一根水管通过,但水管并未破裂。在距离该坑20米左右的地方,还有一个面积约为2平方米的坑。据魏大妈介绍,这个坑是三天前塌陷的。

  “路面下原本就有空洞,最近一段时间又老是下雨,把地面泡软了,才出现塌陷。”魏大妈说。

  北京市路政局工作人员称,目前正在对路面塌陷进行处理,塌陷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