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婚女子撞玻璃切断肘筋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秦国昕)昨天早晨6时,新婚女青年王淼(化名)右肘撞碎楼道玻璃,导致筋脉严重受损,医生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手术才缝合完毕。事发时有邻居称听到其与丈夫张致(化名)激烈争吵。

  昨天上午8时,张致两只手撑着额头坐在积水潭医院急诊手术室门前。中午11时许,右肘打满石膏的王淼才缓缓被推出。张致左手试图抚摸妻子的面庞,但王淼扭头躲开,
眼泪夺眶而出。丈夫继而贴近妻子的耳边轻轻细语,清秀的妻子头下蓝布被两人的泪水浸湿了。

  张致称事发后他抱着妻子冲出楼道拦车去医院,但当时路过的车没有一辆肯停下,数分钟后一辆巡逻警车将王淼送到朝阳医院。

  张致和妻子刚结婚两个多月,到北京时间不长,也没有亲戚在京。张致说,早晨六时许,妻子将自行车推过楼道向台阶提起时右肘撞碎旁边窗子玻璃导致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