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龄童超市内误服敌敌畏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陈俊杰 通讯员 赵志雪) 7岁男童小北跟随母亲去物美超市方庄东店购物时,误服装在一只冰红茶瓶内的敌敌畏,经抢救方才脱险。小北母亲以超市存在过错为由提起诉讼,索赔1万余元。

  物美超市公司公关部高级经理解释,敌敌畏是外部专柜工作人员个人带进超市的,但超市将为管理疏漏承担法律和道义上的赔付义务。

  6月3日下午5时左右,王女士带着儿子小北前往物美方庄东店购物。在自由进入的服装区,王女士看上一件衣服,便试穿衣服。此时,小北看到墙角有一只冰红茶饮料瓶,内装与冰红茶颜色相似的液体,他以为是冰红茶,拿起喝了两大口,随后立即感到不适。经过抢救,小北幸免于难,但王女士先后支付了医疗费、交通费等5600余元。经警方调解,超市同意支付3000元,双方未能达成调解。王女士以超市在明显位置放置用冰红茶瓶存放的毒药,未采取任何防范措施为由提起诉讼。

  昨日,物美超市公司公关部高级经理解释说,事发地点在物美超市外的外部柜台,该柜台员工不是物美超市员工。冰红茶瓶是这个柜台工作人员临时放置准备拿回家自用的。他承认超市在关于外部柜台的管理上有疏漏,目前已加强对外部柜台的管理,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该经理同时表示,既然已经起诉到法院,希望能得到公正判决。不管怎样,物美超市将从道义上给予小北以帮助,尽量让原告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