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走进啤酒节来了“大腕”刘国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44 大连晚报

  

走进啤酒节来了“大腕”刘国梁(图)
走进啤酒节

  来了“大腕”刘国梁

  ■文/图本报记者一帆

  8月1日晚,当中国乒乓球队主教练、名将刘国梁现身国际啤酒节大雪集团展区时,立刻引起了轰动,迎来了在场乒乓迷们阵阵掌声和尖叫。

  此次啤酒节,作为大连本土名牌产品,大雪啤酒每天晚上都能为啤酒节带来惊喜。为体现东道主的风采,大雪集团耗资200万元,搭建了2300平方米的舞台,聘请国内外优秀演员和主持人演出。星海广场上,大雪广告占了三分天下。

  为迎接此次啤酒节,大雪还特意推出最麒麟、生尊、鲜峰、淡爽豪迈4种啤酒,展区日销量达15吨。而本届啤酒节的10大主题活动中,大雪就占了4项:竞饮大赛、啤酒知识竞赛、摄影大赛、DV大赛。

  图片说明:人们争相与刘国梁(右一)合影留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