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七届大连艺术博览会昨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52 大连晚报

  

第七届大连艺术博览会昨开幕(图)
第七届大连艺术博览会昨开幕

  ■文/图本报记者张明春

  本报讯昨天上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辽宁省美术家协会、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大连艺术博览会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市领导林庆民、魏小鹏、傅明德、贺
、李信忠、董长海等和艺术界的朋友们参加了开幕仪式并参观了展览。

  这次艺博会吸引了法国、日本、俄罗斯、北京、上海、天津等国内外的300多位艺术家、艺术机构参展,展出国画、油画、水彩、版画、书法、瓷艺、陶艺、砚雕、石雕、木雕等艺术作品。同场展出的还有“彩·墨空间”当代中国美术名家作品展。

  艺博会期间,由中国美协选派的专家评审团,还将评选出艺术博览会优秀作品。这次艺博会将持续到8月6日,其间免费向市民开放。8月2日到4日开展时间为每天上午11时到晚上8时,8月5日、6日为每天上午9时到晚上6时。

  当代著名中国画家、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宋雨桂先生举办的《宋雨桂中国画精品展》,展出精品近60幅,成为这次艺博会的最大亮点。由于其画作市场价值不菲,昨天现场还派了许多武警看护。

  来自中国台湾的书画家赵善灿,是张大千的再传弟子,其古朴的画风和泼墨山水技艺,颇得现场观众的称赞。我市画家程恩平的水墨画《天象系列》也以其独特的风格吸引了不少观众。

  图片说明:现场有很多人在参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