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遭强奸 男子连续抢劫强奸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2:20 信息时报

  女友遭强奸男友变色魔 陆续抢劫强奸作案4宗报复

  近日潜逃在广州落网

  时报讯(记者 刘妍 通讯员 南龚宣)记者昨日获悉,近日,企图潜逃的刘某在广州省汽车站门前天桥等人时,3名民警悄悄靠近他,当场把他抓获。据刘某交待,他在佛山南海桂
城平洲下沉隧道一环路工地附近抢劫强奸作案4宗。据悉,刘某是怀有极强的报复心理而作案的。

  据介绍,7月17日、22日晚上8时多,上述地点各发生一起独行女子被一名男子卡颈威胁的方式强奸,之后被抢劫的案件。两名女事主反映嫌疑人的特征相似,而作案时间、地点几乎相同,因此,办案民警认为是同一人所为,并在上述地点附近居住。

  7月23日晚上起,多名民警治安队员在上述地点预伏,但一连守候多晚均不见嫌疑人身影。与此同时,办案民警经过调查,很快就锁定在附近某工地打工的民工刘某有作案嫌疑,民警开始对刘某进行秘密监控,刘某感觉到了警方的行动,于7月28日潜逃。

  7月28日晚上11时,办案民警发现刘某不见了,并得知他已经前往广州省汽车站。民警立即赶赴省汽车站,终于在省汽车站天桥前抓获了嫌疑人刘某。

  刘某交待,他在深圳打工时认识了一个广西籍的女朋友。今年初,他的女朋友被别人强奸后不辞而别。今年5月,他随工程队搬到桂城该工地干活,由于上述原因,他产生强奸他人报复的念头,并陆续强奸抢劫作案4次。

  办案民警介绍,目前警方只接到两名女事的报案,这两名女事主在被侵害前被暴力卡颈导致眼睛充血需住院治疗。警方呼吁另外两名女事主向警方报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