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分手后,他给她分手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2:44 东南快报

  听说过夫妻离婚后一方要给另一方赡养费,可您听说过男女朋友分手后,一方要给另一方付分手费吗?网友“猎人在线”最近就碰到了这样的事,丢了爱情,还丢了钱。郁闷的他,上福州便民论坛吐起了苦水。这引发了网友的一场口水大战。

  猎人在线:跟女朋友分手了,却要付给她分手费,男人真的要承担那么多的责任吗?为了不让两个人再痛苦下去,只能牺牲自己半年的工资了?诚问各位网友,你们分手后,
是付费了,还是互相的握手说一声“珍重”?

  chenlind:钱不能换回失去的感情和一切。如果一定要分手费,有点让人感觉她在出卖自己的感情和身体,因为她把失去的一切都用金钱去衡量了。

  郑家小瓜:相恋了三年多,当男友提出分手的时候,我父母亲非常激动,在电话里气愤的说要他赔偿。当时我的第一反应是很惊讶父母怎么会提出这样的要求,不过我也很理解他们的心情,为人父母的总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受委屈。

  简爱:没听过有这回事,除非两个人在交往期间,一方付出的金钱会比较多,分手了就要明算帐!还有一种可能是你们是不是已经同居过了。分手了,你就应该稍稍付点责任吧!

  东快:不管这个故事背后是不是还有故事,是不是另有隐情,分手费都得不到法律的支持,也无法面对曾经的甜蜜。只愿相爱的人都可以走到最后,隐情与故事只当是生活的调料,而不用去面对如此残酷的分手费。

记者 施焕军 实习生 林佳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