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油车客车猛撞十余乘客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2:47 现代快报

  油罐车与大客车相撞10余人受伤(图记者图片库)

  客车里哭喊声一片

  事故现场位于开发区创业北路与新科二路交界路口,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到扬子医院救治。路口附近到处是碎玻璃,燥热的空气中夹杂着一股汽油味,几个交警正
在现场疏导交通。路边一辆上海牌照的大客车,车头严重凹陷,挡风玻璃全部破碎。大客车旁边的绿化带上,一辆江苏牌照的油罐车,驾驶室右边已变形,一段长约5米的工厂围墙被撞倒,油罐车被卡在了工厂的护栏里。

  事故目击者蔡先生说:“事发时,我正步行在路口不远处,只听见哐啷一声,我回头一看,一辆大客车与油罐车撞在了一起。大客车晃了几下,停在了路边的绿化带边,油罐车则冲过绿化带,向工厂飞去,撞倒工厂一段围墙后,被护栏卡住。顿时客车里呻吟声、哭喊声一片。”

  一环卫工人说:“民警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打开客车车门,发现客车上有10多人都不同程度受伤,而客车司机则被卡在了驾驶室里,动弹不得。民警撬开了变形的驾驶室,才将司机解救出来送到医院。”

  油罐车汽油发生泄漏

  事故发生后,油罐车罐体里的汽油发生泄漏,赶来的货主只好先用一个塑料桶接住外漏的汽油。“随后,我们调来了一辆小型油罐车卸油,为防止意外事故发生,我们还特意多带来了几个灭火器。”一负责处理油罐车的男子说,“该油罐车最多能装8吨汽油,事发时油罐车里只有少量汽油。附近火点、火星少,昨晚又刚下过雨,气温也不是很高,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事故中有13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两车的驾驶员身上多处骨折,伤势较重,而其他人则多是碰伤或擦伤,伤势并无大碍。事故原因,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路口无信号灯险象环生

  家住路口附近的刘先生说:“这个路口已经发生过好几起事故了,很多长途司机都从104国道转弯,经高新区创业北路抄近道,直接上宁六高速。而这个岔路口,是他们的必经之地。过往车速一般较快,而路口又没红绿灯,不发生事故才怪呢。”

  记者在采访时看到,很多抄近道的车辆,呼啦啦地从路口经过,而不远处就是一家物流公司,经常有大型货车经过路口。嘎吱的刹车声不绝于耳,险象环生。

  (蔡先生报料奖100元)

  “当时场面够吓人的,哐啷一声响后,大客车里哭喊声一片。而油罐车则冲破绿化带,飞向了工厂。”昨天上午9点,南京浦口高新开发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油罐车与满载旅客的大客车相撞,事故造成10余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