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岁少女“还原”花季容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3:39 东方早报

  灰暗的脸色、松弛的皮肤、布满皱纹眼角,因为身患罕见的“弹性纤维性假黄瘤”,19岁的小王看起来如同一位六旬老妪。

  昨日,经过4个多小时的手术,小王的整个面部和颈部被完全“推平”,并“返老还童”。尽管现在面部与颈部还处在术后浮肿期,但小王已充满幸福的期待,她说等了十几年,终于可以看到自己年轻的样子了。

  据了解,小王从两岁起皮肤就开始老化,不但脸色灰暗,而且面部与颈部出现鹅卵石般的淡黄色小脂肪颗粒。随着年龄的增长,患病部位逐渐增大,最后融合成为两片发病区,主要在上下眼睑、颧骨和面颊。随着皮肤松弛程度的增加,19岁的小王在外貌上显得十分苍老。

  今年7月,小王高中毕业。小王希望能够带着年轻的新面容走进大学校园,因此小王一家来到长征医院整形外科,希望通过手术让小王一偿夙愿。

  上午8时30分,小王被推进长征医院整形外科手术室,手术一直持续到下午1时30分,整个手术过程尽管难度颇大却进展很顺利。

  为小王主刀的长征医院整形外科教授江华介绍说,昨天的手术类似面颈部除皱的“拉皮”手术。“两周后可能会为小王再次实施眼口鼻周围皮肤的拉皮手术,再经过半月左右的恢复,小王基本上就能拥有一张令人羡慕的青春面容了。”

早报记者 申思明 李道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