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坠楼 身后留下一团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凌晨,武侯大道双丰路长居花苑内,一名19岁的女子从6楼坠下身亡,其身上仅穿着内衣裤。有知情者称,该女子坠楼前,曾被人高价叫去做按摩,但她并不肯听从,在翻越6楼窗户时不慎坠下。但此消息未经当事人证实。

  据长居花苑护卫队员仇荣称,当时有两名女子找到他说有人出事了,他便发现了这名坠楼而亡的女子。那两名女子说,她们和坠楼这名女子都住在1幢3单元602室,她们出门后该女子单独留在了卧室中。仇拨打120时,一名男子从小区内疾步走来,他说:“来不及了,赶紧打的送医院!”那两名女子立刻招停一辆出租车。仇荣和该男子联手将坠楼女子抬上后座。

  随后,两名女子将坠楼女子送去省医院。该男子也招了一辆出租车,称一同赶去。但最后,该男子并未出现在医院内,也未再在小区内现身。

  据医院登记的信息显示,坠楼女子姓刘,今年才19岁,在送到医院途中时就已死亡。另两名女子年龄和死者相差无几,除她俩将死者送到医院外,昨日并未有其他家属、朋友前往医院探询。

  在602室外,记者见到了房东。对于坠楼事件和死者的身份,她明确称并不清楚。小区物管人员说,他们此前并未见过死者,而602室在8月1日才租出去,租期为一年,承租者是一名朱姓男子,登记时用的是一个绿化工程公司的名字。但记者昨日拨打该男子留下的两个电话号码,均无法接通。

  有知情者称,昨日凌晨,他们曾听到那两名女子的对话,并谈及刘某坠楼的原因:昨晨这两名女子和死者从一家娱乐场所出来后,一名男子曾以5000元的价格请她们出去做按摩。在602室,刘某不肯听从那男子,并试图翻越窗户进入另一间屋子,不料竟在中途坠下高楼。刘某究竟遭遇了什么?她为何会翻越窗户?这些目前还是一个个谜团,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本报记者 辜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