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孤单来蓉居住 大爷悄悄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旆光)昨日上午阳光灿烂,可是成华区保和乡团结村4组的村民心里却挺难受,因为上午10时许,他们发现已经一天没见的孙大爷躺在他的出租屋内,已悄悄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前两天他还收拾东西说要回老家了……”村民张大爷说,孙大爷已经72岁了,几年前一个人从贵阳老家来到了成都,一直租住着他家的房子。前几天,孙大爷开始陆续地将自己的铺盖卖给了别人,并告诉张大爷,自己要回老家贵阳去了,“他说这话的时候,笑得可开心呢!”

  昨日上午10时左右,张大爷看到孙大爷的大门仍然关着,想起前日一整天没见到孙大爷,张大爷隔着窗户向屋子里一看,孙大爷正背对着窗户侧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