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月四场招聘会等着您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5:4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张新雄 通讯员 王媛 报道:昨日,中国武汉人才市场对外公布了8月份的“招聘会菜单”。8月共有四场招聘会,其中在车站路1号举行的三场招聘会免门票,求职者可择时前往。

  2006年武汉地区首届房地产、建筑、装饰行业人才招聘会

  时间:5日(周六)

  地点:汉口车站路1号

  招聘会规模:大会拟设展位60个,广泛邀请全国各地知名房地产、建筑、装饰行业的用人单位参会。

  适合人群:行业内中高层管理人员和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一线专业人员。

  “每周六”专场招聘会

  时间:12日

  地址:汉口车站路1号

  招聘会规模:小型招聘会

  适合人群:应往届毕业生,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具有特殊技能的实用型人才。

  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

  时间:18日、19日(周五、周六)

  地点:武汉销品茂

  大会规模:大会拟设展位130个,广泛邀请全国各地具有影响力的用人单位参会。

  适合人群:应往届毕业生和各类中高级专业技术、管理、经营人才;硕士、博士、海外归国人士;具有中高级职称及其他特殊技能的实用型人才。

  2006年蓝领人才招聘会

  时间:26日(周六)

  地点:汉口车站路1号

  招聘会规模:招聘会预设展位50个,需求各类蓝领技师、技工的用人单位将参会。

  适合人群:掌握熟练技能的复合型蓝领技师、技工人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