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子弹让住户虚惊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6:0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晓蓉 实习生 杨西宁)“我爷爷打扫卫生的时候在垃圾桶里捡到了21枚子弹,吓死人啦!”昨日上午,家住兴庆北路12岁的小飞向记者反映称。接到线索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吓坏了住户的子弹,原来是子弹壳加木制弹头组成的“人造子弹”。

  在西安市兴庆北路36号鸿祥小区记者见到了61岁的许师傅,谈起捡到“子弹”时的一幕,许师傅仍惊魂未定,“我是负责在小区里面打扫卫生的,今天早上7点多,我在清理3
号楼2单元前的垃圾桶时,发现里面有一个白色的塑料袋,打开一看,能把我吓死,里面一个布条上装了一排子弹,我马上就把它放下了,想了半天才提着塑料袋把子弹提到了这里。”

  此时,许师傅的孙子和两个小男孩正在好奇地围着“子弹”。“我们小区里咋会出现这么多子弹,这也太可怕了。”一个住户说。记者仔细观察了这些放在黄色自制弹夹里的“子弹”,发现弹壳上的子弹头竟然是木制的,上面还有刀刻的痕迹,并被涂上了颜色,整个看起来就像是真的一样,拔开木制的子弹头,里面是空的。

  不知是谁搞的恶作剧,做出了这样的“人造子弹”,然后又将其丢进垃圾桶。已经用过的子弹壳在一番装饰之后变得如此可怕,大家开始都以为是真子弹,没想到却是虚惊一场!随后,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市民发现用过的子弹壳应及时上缴到派出所,并由派出所逐级上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