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民小屋暗藏万张歪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袁丽雅 为您讲述 摄影程启凌

  昨晚6时过,一个男子鬼祟地来到赛云台北路5号院。四处张望后,他小心翼翼地敲了敲一家房门。门裂开了一条缝,一个脑袋伸了出来。就在这时,楼上楼下几个男子突然冲向房门,两人惊呆的瞬间,这几名男子已经闪进了房间,屋子里、阳台上层层叠叠全是盗版光碟,人赃俱获。

  这几名男子是成都市公安局三处治安科的民警和成都市新闻出版局的工作人员。几天前他们接到市民举报,称该院子里有个贩卖淫秽光碟的窝点。昨日早上,民警们获得了准确的线索:这家主人刚刚进了一批货,正要出手。

  早上8时过开始,便衣民警们便守在院子里的各个角落。可整整一天下来,该住户家中一切正常,并不见有什么人出入。就在大家以为判断失误时,守在该住户对面楼上的民警却发现了异常。一个中年男子鬼鬼祟祟来到了该住户门口,但他并没有进门,而是四处观察。好几分钟后,他才敲了敲门。凭经验,该男子肯定是来买货的!民警们立即冲了上去,果然,该男子正是来买东西的!打开两道房门,民警们看到,靠墙的一排货架上,整整齐齐堆满了各种故事片一类的盗版光碟,阳台上,则码满了黄色光碟。

  

居民小屋暗藏万张歪碟子

  见到民警的突然出现,老板夫妻俩顿时傻了眼。他们交代,这些光碟都是从沿海买回来的,准备以低价批发出去。经过清点,淫秽光碟有5000多张,其余的有1万多张。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光碟的来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