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公司20多名员工上吐下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7:5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8月2日讯(记者 陈新 李灏 实习生 张艳 )海南某公司的20多名员工,1日中午在公司食堂吃中午饭后,今天上午不同程度地出现呕吐、腹泻等不良症状,最后被陆续送往海口一八七医院急诊。目前,住院观察治疗的有3人,其他人员吃药和输液后,症状有所减轻,不适员工没有生命危险。是否属于食物中毒还需进一步调查。

  “我仅一个上午就拉了4次!”员工林某难受地说,1日中午,他在公司食堂吃了中
饭,当时吃了烤鸭、青菜、桃子等食物,今天上午,就突然拉起了肚子。

  直到中午1点多钟,该公司还有员工陆续来医院就诊,出现身体不适的员工有20多名。记者了解到,出现身体不适的员工1日中午基本都在公司食堂吃饭,有个别员工是晚上吃的饭。不少不适的员工表示,他们1日中午吃了烤鸭、鱼、空心菜、南瓜、西瓜等食物。随后,记者在内二科病房看到,病情较重的两位员工已躺在病床上输液,他们的床卡上写着“急性胃肠炎”。

  接诊的一八七医院副主任医师邓国平称,经检查发现,患者体内含有霉菌,且患者的白细胞比平常增加了许多,而白细胞增多,就表明有炎症。

  记者从这家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的食堂已承包给外人,承包商已经营了3年。之前,食堂的食品卫生和质量都较保证,并有卫生许可证。每天大约有200人在公司的食堂用餐。今天出了这起事件后,公司领导很重视,公司的膳食委员会已展开调查。是否属于食物中毒,还要等进一步调查才能确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