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善善飞抵郑州顺利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7:5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善善飞抵郑州顺利住院

  郑州神源泌尿外科医院的院长和护士在机场接善善 《大河报》 记者张鸿飞

  本报郑州8月2日电(特派记者 岳钦)今天下午2点30分,小善善一行刚刚走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国内到达厅出口,映入眼帘的就是两束鲜花和河南人灿烂的笑脸———《大河
报》记者黄普磊和郑州神源泌尿外科医院高院长专程来接善善了。在他们的精心安排下,善善顺利往进了郑州神源泌尿外科医院二楼的一间病房,并接受了初步的检查。

  刚走出机场到达厅,两个漂亮的护士就给善善和记者送上了鲜花。下午4点左右,小善善一行来到了位于郑州市大学路菜王街的郑州神源泌尿外科医院。善善刚下车,几名护士便笑着迎了上来:“你就是善善吧。来,阿姨带你去病房。”特别给善善安排的病房在二楼,房间整洁、明亮。细心的护士担心善善怕热,赶紧帮善善打开了空调。

  护士刚刚把善善一家安顿好,换上白大褂的高院长已经拿着听诊器亲自来为善善做初步检查了。“善善的心脏很好,病情也没有影响到下肢神经,这非常好。”高院长对记者说。检查完前面,高院长又让善善趴在床上检查脊椎,他指着善善脊椎尾部明显的突起说:“这是脊椎膜膨出,我们会从这个部位动手术,因为善善以前没有动过手术,所以手术的效果会更好。”

  高院长告诉记者,从明天开始,善善将接受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拍X片、B超、尿动力等一系列术前检查。如果顺利的话,下周一杜茂信教授到达后,就可以安排善善的手术时间。同时,高院长还在与“反射弧手术”的创始人肖传国教授联系,如果时间允许,肖教授也将亲自赶来为善善做手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