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停车不拔钥匙 摩托车被吸毒仔盗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7:5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那大8月2日电(记者 良子 通讯员 秦华伟)日前,儋州公安局中兴派出所民警经缜密侦查,周密部署,成功抓获1名盗窃摩托车犯罪嫌疑人,并追回被盗车辆。经审讯,嫌犯林如(化名,男,23岁,临高县美台人)对所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06年7月27日上午11时许,“广安堂”药店员工陈某驾驶一辆125型豪进牌摩托车拉着一箱药品回到药店。刚下车,连车钥匙没拔,扛起车上药品,就向药店里面走去。可当
他放好药品出来拿车时,却发觉摩托车被盗。

  经侦察,经常有一名上身穿浅黄色T恤,平头,穿黑裤子的年轻人在药店一带活动,当天有人看到他靠近那辆摩托车。

  7月28日下午4时40分,在先锋路路口发现了疑犯林如,民警很快将其抓获。经尿检,林如是一名吸毒人员。最后他供出摩托车被以800元钱卖给了和舍镇附近某村民。7月30日,民警为失主追回了赃车。

  据嫌犯林如供述,他已有三次被强制戒毒,两次“进宫”的经历。7月27日,他正和一帮毒友活动时,发现“广安堂”员工陈某的车停放在药店门外,不拔钥匙,他便顺手牵羊,把陈某的车盗走,当天就卖到临高,得800元赃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