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门庭若市一座难求 农家菜成为省城人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8:3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近段时间,只要到了用餐时间,位于西宁市某农家菜馆便门庭若市,甚至还时常出现一座难求的现象。记者采访中发现,农家菜在省城受到了追捧。

  连日来,记者在这家农家菜馆看到,只要到了就餐时间,众多食客便云集这里,造成了座位供不应求的局面,甚至还有人排队等候就餐。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这家农家菜馆不仅在菜肴上突出“农家”特色,而且餐馆在装饰上也突出农家风格,餐桌、凳子等都按照农
家使用的设计,非常有新意。经常在此就餐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虽然这家农家菜馆的规模不算大,但在就餐时总能感受到一种乡土气息,同时农家菜的味道很有特色,这在其他餐馆是品尝不到的。

  这家农家菜馆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初之所以选择经营“农家菜”,主要是想在西宁市众多餐馆中树立自己的特色,没想到农家菜这么受食客的欢迎。在农家菜馆开了没多久,他们又开设了一家分店,依然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记者通过调查了解到,目前在西宁市市区专营农家菜的餐馆较少,其主要集中在郊区一些茶园当中。青海省烹饪协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青海餐饮业的不断发展,人们随时都能品尝到全国各地的菜肴,久而久之,便没了什么新鲜感。农家菜馆的兴起,能对本地餐饮业起到一种有效的补充。(作者:王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