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紫晶幼儿园14幼儿食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8:51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邹婵娟 通讯员周建跃 温红蕾)昨晚,集体吃了一顿晚饭后,关山二路紫晶幼儿园小混合班20名孩子中,有14名孩子出现中毒症状,被送往省妇幼保健院救治。

  晚10时,记者赶到医院时已有两名孩子因腹泻不止并伴有胃出血,被送入重症监护病房。

  该幼儿园许老师介绍,这些孩子是在晚餐后出现中毒症状的。晚餐吃的花饭,原料火腿肠和黄瓜是上周所买,已吃过几次;酸梅汤,是在附近的一家超市买的。

  赵樊宇(3岁)的父亲介绍,孩子回家后面色苍白,随后开始呕吐腹泻,他立即向邻居家打听,同班的孩子也出现类似症状,于是两家长联系幼儿园。没想到,在幼儿园,又遇见8名中毒小朋友。自晚6时40分,该班陆续有14名孩子被送往省妇幼保健院。

  急诊科主任陈苓介绍,所有孩子送入医院时均有腹泻、呕吐症状,且面色苍白,可以判断为食物中毒。除2名已送入重症监护室的孩子情况严重外,其余12个孩子中毒程度较轻。

  当晚,洪山区疾控中心派员赶到现场,已根据医生、幼儿园提供的情况采样,目前中毒原因尚在调查中。

  

紫晶幼儿园14幼儿食物中毒

  3岁半的陈可心小朋友由于是全托,家长没能及时赶来医院,小女孩孤单地坐在病床上。

  见习记者苗剑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