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车猛撞腾起10米高烈焰一人被困活活烧死,锡澄路塞车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00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晨7时,锡澄路马镇路段发生一起卡车与拖挂车相撞起火的事故,坐在卡车副驾驶座上的一男子因被卡住未能逃生,被当场烧死,另有两人不同程度受伤,卡车上装载的十几桶化学物品抛洒在路面上。这起车祸造成了锡澄路两小时的交通拥堵。

  一名过路司机目击了事故的全过程。他说,昨晨7时许,一辆本地牌照拖挂车沿锡澄路无锡往江阴方向驶至马镇段时,车头突然朝对面车道急速偏转,迎面撞上对向车道内一辆
挂“苏M”牌照的卡车。两车发生剧烈碰撞后,2名驾驶员均及时逃离了车头,但坐在“苏M”卡车上副驾驶座的男子被卡住不能动弹,其车上装载的十几桶化学品散落一地。

  就在相撞后十几分钟,两车忽然相继起火燃烧,“苏M”车内的被困男子因无法逃脱,当场被烧死,两名受伤的驾驶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周围群众反映,当时火势非常大,腾起的火柱足有10米高。消防人员到场后扑灭大火,并对死者进行了处理。

  记者接报后于上午9时赶到现场时,两辆车已被分开,车头都烧得漆黑,只剩下一具钢架(上图)。路面上的抛洒货物绵延近30米,经证实为液体氢氧化钾,具有较强腐蚀性。虽然消防部门已对路面进行冲水稀释,但仍可闻到刺鼻味道,不少救援人员皮肤沾染上氢氧化钾都出现了红肿、掉皮现象。工作人员随后对路面进行细沙覆盖处理。

  据了解,这起车祸造成了锡澄路马镇段严重拥堵,到上午9时半,过往车辆只能在交警的疏导下缓慢前进。

  目击者称,肇事的拖挂车可能是因为爆胎才失控冲向了对向车道的。记者在现场也看到了爆瘪轮胎留下的长长印痕。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亦心摄影报道)新闻线索提供者:小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