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子“赌命”追讨工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0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手持菜刀爬到四楼窗外

  本报讯(记者 曾嫣艳 实习生 黄欣妮 汪德全)“一个女子站在市工人文化宫四楼,声称要跳楼。”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见一个女子光着脚,手持菜刀,摇摇晃晃地站在市文化宫四楼窗外的横廊上,大喊要老板还钱。

  消防战士兵分三路,一路同警察爬上五楼阳台和女子谈判,一路登上云梯准备营救,一路在楼下架起充气垫,以防不测。女子情绪很激动,不愿听从劝说,和营救人员僵持。最后,施工单位负责人委托云梯上的消防战士递给女子一叠百元大钞,共计1万元。但女子仍不愿下来,施工单位负责人后来又拿来1万元。5时30分左右,女子确认拿到2万元,才跟着消防战士踩着云梯下来。女子随后被警察带走接受调查。

  据一位目击者说,那个女子姓陈,在文化宫五楼的工地做工,可能是没有及时拿到工钱。

  (报料人 陈先生 报料费 30元)(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