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处不合理红绿灯交警已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00 海峡网-厦门日报

  纠风办昨组织行风评议代表与交警部门座谈,落实相关问题整改情况

  本报讯 (实习生 修舒懿 记者 卢维伟)前段时间,不少群众通过《行风热线》栏目反映一些交通管理问题,主要集中于红绿灯、斑马线设置以及交通标志存在的一些不足等现象。《行风热线》栏目组、市行风评议代表对市民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并提交市纠风办。市纠风办于7月5日召集交警支队与《行风热线》栏目、行风评议代表座谈,反馈
群众反映的交通管理问题。会上市监察局局长黄家列要求市交警支队要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认真整改,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交警支队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于7月18日提出整改意见。

  昨日,市纠风办组织《行风热线》栏目、部分市行风评议代表到市公安交警支队检查落实问题整改情况。据悉,到目前为止,市民提出的湖滨北路公交车道标志不明显、湖滨北路与莲岳路交叉处隔离花圃妨碍车流、仙岳路与金尚路交界的高架桥右拐下桥指示不明确等8项意见已得到整改。

  大会堂周边公交车单向道已完成施划“公交”两字标志;湖滨北路莲岳路口渠化改造已完成,路口通行能力大大提高;仙岳路与金尚路交界的高架桥已设置指向金尚路的临时指路标牌;公园东路十字路口防护栏装上了反光柱;海沧大桥转体育路标线混乱情况也已完成整改。

  此外,针对红绿灯和斑马线过多过密的问题,市公安交警支队整改了18处红绿灯。

  市公安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还表示,一些问题由于涉及到城市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而暂时无法得到解决,但也已被列入专题正在调研。湖滨西路、SM城市广场后门、莲坂转盘、莲前东路、寨上一些路段的交通设置问题,还需政府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市纠风办表示,欢迎市民通过《行风热线》栏目,积极反映经济建设,城市环境,社会事业发展等问题,他们将及时把群众呼声,百姓关注热点反映给有关部门,努力解决群众的问题。(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