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良习惯引发“误会” 一老外“怒追”一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01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邵澜 通讯员王方 实习生赵星羽)“我车开得好好的,你不打转向灯就随意超车,还‘别’了我一把,非要找你问个究竟!”

  “这个老外发什么神经,一路开来总和我较劲?”

  一位法国人,一位武汉的哥,凭着头脑里这个简单想法,昨日下午在江汉二桥上你
追我赶,争道抢行,上演了一场“玩命快递”。

  下午4时30分,留意到这一特殊情况的硚口交警王忠纪,在水厂路口拦下了这两辆车。

  王忠纪发现,“毕加索”车主、法国人查斯顿下车后一脸怒气,的哥程某则一脸的莫名其妙。

  查斯顿说,他当日因为办急事,第一次在中国道路上开车。按照在法国的驾车习惯,他一直按车道正常行驶,可行驶到汉阳龙阳大道上时,一辆薄荷青的士突然一下“杀”到他车前,也没打转向灯,害得他差点追尾。他认为司机是故意“刁难”他,于是奋起直追。

  得知法国人“追”自己的原因后,程师傅大呼“误会”,并回忆说,自己可能是在别的车道上“插”了个队,但“我都不认识他,哪来的什么故意‘刁难’!”

  交警将两人拉到一起,消除了这个误会。

  交警提醒司机,开车时注意养成良好的驾车习惯,改变车道一定要打转向灯,以免带来不必要的误会,影响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