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00公斤!好大的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03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张冲)昨日上午,铁西人民路一家蛋糕店门前摆放着长8米、宽1.6米的巨型蛋糕,这个庞然大物的出现,吸引了不少过路的行人驻足观看。更让众人想不到的是,这个巨型蛋糕可以免费品尝。

  昨日上午9点多,记者赶到这家蛋糕店时,周围已经围满了人。记者看到,蛋糕上有各款雕工精细的水果及用彩色奶油做成的图案,将“开业大吉”四个字映衬得十分醒目。

  据现场的金师傅介绍,整个蛋糕长8米、宽1.6米,三位蛋糕师从1日下午4点左右开始制作,共用20个小时,整个蛋糕由小块蛋糕拼凑而成。巨型蛋糕重约400公斤,用了奶油150公斤、面粉75公斤、鸡蛋75公斤、糖50公斤及10公斤水果。

  金师傅表示,这款巨型蛋糕尚属鞍山首例,赶制出来为的是开业仪式后,免费让市民品尝。

  

400公斤!好大的蛋糕

  记者 张冲摄

  (请徐先生持有效证件,于每周五到本报领取线索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