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楼做盒饭 二楼成“蒸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43 汉网

  

一楼做盒饭二楼成“蒸笼”

  抽油烟机下面冒热气

  汉网消息(记者胡义华 实习生陈安 王亚欣)昨日,洪山区华乐苑北区10栋居民集体向本报求助:一楼有家快餐店,我们生活在“蒸笼”上。

  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在二楼廖女士家,记者用手摸烟道墙壁,滚烫滚烫,接着将手伸到抽油烟机下面,也冒出热气。“这些都是因为一楼开的一家快餐店,每天做饭菜,成车的往外运盒饭!”已中风的56岁廖女士还称,每到中午,连几个房间的过道上都是热烘烘的,炒菜的轰鸣声更是让她无法休息。

  二楼以上的居民,都对这家快餐店有意见。住在4楼的胡女士说:“这个烟道旁的水龙头都发烫,而且旁边就是天然气管道,要是温度太高出了问题,哪个负责啊?”

  随后,记者来到一楼,看到一家名为“武汉奇伟快餐有限公司”的快餐店,店内有两个大炉灶,几名员工正在工作。快餐店张女士解释,她们是半个月前租进来经营快餐业务的,主要是往写字楼送盒饭,当初物业并没有阻止。“我们也只是上午和中午忙,下午就不做盒饭了,希望居民能理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