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亚洲新人歌手大赛首次登陆玉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5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小军)一项国际级的音乐赛事——亚洲新人歌手大赛现已登陆玉林,将首次在玉林进行选拔赛。这是记者8月2日从玉林市演出公司获悉的。

  亚洲新人歌手大赛是亚洲音乐节的揭幕主体项目,亚洲音乐节1991年创办。这次玉林选拔赛由香港至强影视集团主办,玉林市演出公司承办。选拔赛报名时间为8月1日至8月31日;初赛时间为8月26日至8月31日;复赛时间为9月1日至9月3日;半决赛时间为9月5日至9
月6日;决赛时间为9月8日。凡大赛入围者皆有机会参加亚洲总决赛,并且有可能签约唱片公司成为亚洲的明日之星。

  这次选拔赛提倡原创歌曲,目的是为了进一步繁荣发展玉林的音乐文化市场,推动玉林原创歌曲的创作,培养扶持玉林真正的实力新人。

  另据了解,为了给这次玉林选拔赛助兴,玉林市演出公司邀请北京市雄鹰演出有限公司于8月18日到玉林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全部由残疾人演出,包括大型舞蹈《千手观音》等精彩节目。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