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愿管闲事”助长小偷气焰 家家有被盗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58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罗斌 实习生刘一帆 熊博 张怡)大家都“不愿管闲事”,使得小偷异常猖獗。汉口沿江大道195号住宅楼内住着30户居民,家家都有被盗的经历。昨日,记者来到这座住宅楼采访。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介绍,这栋楼窃案频发。6月15日,五楼一居民家的房门被撬,房内手机被盗,小偷逃走。小偷的作案过程被一居民看到,但该居民没敢做声。

  7月份的一天早上,在一楼开杂货店的老板娘开门营业时,发现店门被撬,店内价值4000多元的电话卡和一些高档烟酒失窃,损失万余元。她只好在店内安装了防盗器。

  本月2日凌晨2时许,二楼一居民发现有人撬自家大门,追出后见一名40多岁男子正往楼下跑,于是大喊“抓贼啊”。小偷听到喊声后,不敢从大门逃走,躲在了黑暗处。住宅楼内除了一楼有一男子拿着手电筒出来了一下,没有第二个人出来帮忙抓贼。

  事后有居民议论,小偷带有凶器,“把他惹急了可能会遭到不测”。(线索提供者孙先生获线索费2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