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工索要工钱未果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1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 陈安 记者 胡义华 通讯员 吴贺宪 丁友意)不给工钱,还找人将工人痛打一顿。昨日,躺在市八医院病床上的陈某想起来都后怕。

  受伤男子姓陈,新洲人。两个月前,29岁的陈某到武汉帮黄家墩一房东做房子,房子做好后一个月,陈某还未拿到1000元工钱。其间,陈某多次找房东索要工钱未果。

  昨日下午1时许,陈某拿着欠条找房东要工钱。房东说:“你等一下,我叫人给你拿钱来。”接着,房东示意陈某将欠条拿给他看,就在陈某递给他的一瞬间,房东一把抢过欠条,并骂骂咧咧地说:“你找死吧,还想找我要钱!”

  半小时后,十多人来到房东处,操起铁锹就朝陈某猛打。一旁的陈某父亲赶紧制止,也被打伤。

  周围群众随后报警,房东和打人者顿时作鸟兽散。几分钟后,110将陈某送往市八

医院抢救。初步诊断,陈某一级脑外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