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持假残疾证上车被查打司机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1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我手上握着一车乘客的性命!只能我受点委屈!”7月31日,公汽司机突遭一女乘客耳光时,强忍屈辱保证了一车乘客的安全。

  当日16时40分左右,537路司机刘汉菊开车从古田四路往梨园方向行驶,车到郭茨口车站时,一位20来岁的女青年手持残疾证上车,刘汉菊觉得有点异样,便要求检查残疾证,结果发现证上人的年龄与眼前女子不符。

  正在此时,女青年突然冲上驾驶室,抢夺方向盘,意图要回证件。刘汉菊急忙把住方向盘,并出言阻止。不料女青年猛地一巴掌甩在她脸上。

  车上乘客见女青年闹得太不像样,遂报警求助。随后,女子被警方带走调查。

  记者 张冲 通讯员 张凤华 曹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