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追贼被刺重伤 屋主幸遇救命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51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孔超 通讯员刘宇)追小偷被刺伤,被好心的哥免费送到医院,昨日,已脱离危险的伤者,希望能找到救助他的恩人,表示感谢。

  伤者叫郭绍国,家住洪山区石牌岭高家村27号。

  昨日,躺在病床上的郭绍国称,前日凌晨3时许,睡梦中的女儿突然被惊醒。她看到
一个人影蹲在床边,遂大喊“有小偷”。

  郭绍国闻听立即起床,来到女儿的房间,见黑影已窜到阳台。待他追到阳台门边接近黑影时,对方猛地转身,抽出一把尺余长的刀朝他乱捅。一阵疼痛传来,他倒在了地上,对方趁机逃走。

  事发后,妻子吴新民过来扶起郭绍国,此时肠子已涌出了他的肚子。吴同郭的弟弟一道将他抬到路边。

  当时,一辆红色的士恰巧经过,司机见郭奄奄一息,立即下车将扶郭上车,一路奔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到医院后,司机没收车费,悄然离去。

  经抢救,郭绍国已暂无生命危险。医生称,因抢救及时,郭绍国才拣回了一条命。

  郭绍国说,小偷的行为是非常可恨的,无名“的哥”的行为非常可敬。昨日,他委托亲人到各出租车公司,打听救他的“的哥”,但未果。他希望能找到该的哥,“我要好好感谢他”。警方正对此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