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37”被“63”撞了一下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27 新闻晚报
□晚报 程怡摄影报道

  趴在病床上等待医生处理伤口的吴先生似乎还没有从刚才的车祸中平静下来,原本赶着去上班的他,此时却只能以这个尴尬的姿势,趴在床上不能动弹。

  昨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曹杨路中山北路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63路公交车突然撞上一辆837路公交车的车身中部,两车上共有13名乘客受伤。经过紧急抢救,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部分人在当天就离开了医院。

  由于曹杨路中山北路路口属于交通要道,车流量相当大,所以交警很快将出事车辆拖离现场,但在路中央还是能看到斑斑血迹和车窗玻璃的碎片。

  中午1点左右,记者在普陀区中心医院二楼CT室外见到了先后入院的13名伤者,其中8位伤势比较严重的乘客是由救护车直接送入医院的。走廊的椅子上此时坐满了不同程度受伤的乘客,大多数人都神色焦灼,一问才知几乎所有人都是赶着去单位上班的。

  在二楼楼梯口,记者见到了837路公交车售票员,幸运的是,这位售票员并没有受伤,只是惊吓过度,显得有些语无伦次。

  837路公交车上的乘客王小姐当时正坐在位子上用手机发短信,突如其来的撞击不仅将她的手机震了出去,她自己也摔倒在了地上。脚被撞了一下的她当时就难以起身,可能是腿骨骨折。

  吴先生也是837路车上的乘客,他坐在售票员的对面,事发时被震倒在地上。由于车窗玻璃都破碎了,满地的玻璃将吴先生的臀部划伤,当场血流不止。被救护车送入医院后,记者看见他的裤子已经被玻璃划破了好几条口子。

  在记者的询问下,837路售票员告诉记者,他们车上共有4名受伤乘客,而63路车可能是头部撞上来,冲击力更大,受伤乘客相对较多。

  事故发生后,普陀警方立刻抵达现场处理事故,堵塞的交通也随即恢复正常。至于事故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