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冰红茶瓶装“敌敌畏” 逛超市男童误喝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23 法制晚报

  冰红茶瓶装“敌敌畏” 逛超市男童误喝中毒

  本报讯(记者 付中)因为超市一位员工将准备带回家、装着“敌敌畏”的“冰红茶”瓶子随手放在了墙角,和妈妈一起来超市购物的7岁男童小北误将其当做饮料喝下,结果当场中毒。

  为此,小北的母亲将该超市诉至法院要求赔偿。朝阳法院日前受理了此案。

  小北的母亲在诉状中称,今年6月3日下午,自己带着7岁的儿子小北来到一超市购物。当她在服装区试穿衣服时,儿子小北看到了放在墙角的一瓶“冰红茶”,拿起咕咚咕咚喝了两大口。而“冰红茶”的瓶子里装的却是大半瓶“敌敌畏”。

  当场中毒后,小北的母亲立即将儿子送到医院抢救,经诊断为有机磷农药中毒、消化道出血。

  超市一位经理表示,超市已经向孩子的母亲表示了歉意,并将“尊重法院的裁判”,同时保证以后不再出现类似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