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俩大货“前后夹击” 锐志车毁人未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56 法制晚报

  

俩大货“前后夹击”

  俩大货“前后夹击” 锐志车毁人未亡

  车祸发生后 锐志小轿车已经被挤成了一堆烂铁 司机从车内爬出

  昨晚10时许,在车道口桥东侧,两辆大货车将一辆丰田锐志小轿车挤成了一堆烂铁。所幸司机只受了点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丰田锐志小轿车夹在两辆满载砂石的大货车中间,被挤成一团烂铁。从车里爬出来一男一女,女子未受伤,男子眼角还在流血。

  “命真大啊,车都成这样了,人还活着!”围观者纷纷惊呼。

  据目击者称,当时小轿车排在一辆大货车后面等待路口信号灯,这时另一辆大货车从小轿车的后方冲了过来,小轿车在两辆大货车的“前后夹击”下,被挤成了一堆烂铁。

  “当时车窗有点雾气,我拿抹布擦了擦。”肇事大货车的司机老高说,“等我一抬头,路口变灯了,前面的小车停下来,我使劲踩刹车,但一切都晚了!”

  看到眼前发生的一切,肇事大货车司机老高又惊又怕,出了一身汗。在同伴的提醒下,老高拿出手机打电话报警。

  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判定,后方大货车司机负全责。

  文/记者 胡晓华 蔡航 陈小康 成怀喜 实习记者 王丹 摄/林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