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荔湾区占道档主打伤城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6: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近日,荔湾区城管大队几名队员在整治宝华市场周边乱摆卖和占道经营时被一名档主及同伙打伤,其中伤势较重的队员李晋俊左眼角割伤共缝12针,并伴有轻微脑震荡。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当天下午4时许,荔湾城管几名队员巡查至宝华市场内城启广场对面商铺时,队员莫销华、何家伟看到宝华正中约7号之三菜档占道经营严重,遂上前进行教育,并要求将占道
经营物品收回室内,但该档主不听劝告,恶言相骂,并抓起一支一米长的铁水管打在莫销华的左臂上。

  闻声赶来的其他几名队员立即赶到,试图制止该档主,但档主气势汹汹拿着铁棍乱挥乱打,混乱中从附近又冲出四名手持铁棍、西瓜刀的男子,其中一人拿着长刀往站在最前面的队员李晋俊头上砍,李晋俊头一偏,却被另一带锋刃的水管狠狠击中左眼角,当即血流满面。

  在场队员立即报警,并用对讲机呼叫支援,大约五分钟后,其他中队、直属中队和公安民警赶到。五名打人男子被带到派出所处理。(齐艇陈斌许悦)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