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萝岗区居家养老服务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6: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广州市民政部门获悉,萝岗区正式启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首批21名老人接受政府购买服务。

  昨天上午,萝岗区在萝岗街敬老院(颐憩园)举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启动仪式。萝岗街首批21名老人接受街道居家养老服务部派出的服务员上门提供居家照料服务。4名老人代表现场签订了居家养老服务协议,标志着萝岗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从此拉开了序幕。

  此外,萝岗区其他各街道将于今年9月底前全面开展此项工作。(许琛)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