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派比安”将进入广西内陆 南宁菜市未现抢购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20:56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8月4日讯(记者梁凯昌)据广西气象台预告,今年第6号台风“派比安”在8月4日-6日进入广西内陆,而从今日起,首府南宁将出现大风大雨天气。面对又一次的大降雨,南宁菜市场是否有所准备?今天,记者走访了邕城部分菜市场和超市。

  受热带风暴“碧利期”影响,7月18日,南宁市出现了严重内涝,建政路和东葛路是受涝的“重灾区”之一,位于这两条路交汇处的飞凤菜市积水较多,
有的地方没到了腰部,导致摊主们无法正常营业。今天下午4时30分左右,记者在该菜市看到,尽管台风将至,南宁将再次面临内涝危险,但菜市内秩序井然,没有出现抢购商品的现像。一位摊主告诉记者,今天菜场内的价格还算正常,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

  在民族宫华联超市的食品区,记者也并没看到抢购商品的现像,但有少数市民购买方便食品回家,准备度过这次“天灾”。一位中年妇女采购了不少方便速食食品,她告诉记者,7月18日当天,她们家断水断电,听说这次的台风有可能带来大降雨的消息后,她便事先准备好一些食品,以避免出现上次的情况。

  东葛路一家文具店的老板表示,由于缺乏准备,7月18日的内涝使他们店损失惨重,在听说“派比安”即将来到广西的消息后,他们便把库存的商品转移到高处,避免损失。

  编辑:李华林作者:梁凯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