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杀手和雇主法庭上闹翻 曾用玫瑰花骗杀两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9:04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 (首席记者隋冠卓) “买命”(网名)与“职业杀手”(网名)切磋了一番“杀人技巧”之后,一起杀死了两名妙龄少女;这不是武侠小说中的情节。

  昨天,“买命”与“职业杀手”一起出庭受审,“买命”强调杀人的是“职业杀手”。

  案件回顾 玫瑰花骗开房门作案

  “买命”和“职业杀手”真名分别叫孙志刚和田贵斌。孙志刚今年29岁,是沈阳远科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刚酷爱上网聊天,案发前,其公司运作一直不好。在之前的一次朋友聚会中,孙志刚曾听到在西塔一家酒店工作的美妍毫不犹豫地答应借人几千元钱,打起了她的主意。

  根据起诉书指控,今年2月16日,两个人在网上相遇。2月17日中午,孙志刚带了尖刀,两人见面合谋后,买了手铐、玫瑰花等。田贵斌以送花为名骗开房门,先将开门的珊珊打昏,又将美妍控制住,并给二女子戴上手铐。两人抢了钱、

银行卡、手机、项链、戒指等,逼问出密码后杀人灭口。

  日前,沈阳市检察院以抢劫、故意杀人罪将二人起诉到市法院。

  庭审现场

  总经理称没打算杀人

  昨天,两人在市法院受审。两个人的亲友坐满了8号法庭。

  对于起诉书的指控,田贵斌供认不讳,“他开始说找我去杀人,事成之后可以给我10万。我把两个人杀了之后,他还上去每个人都补了两刀。然后我们到宾馆里把东西分了,我分了1000多块钱,还有手机和首饰。”

  而孙志刚对于指控反应很激烈,“我确实是雇了他,但我当时和他说好的,是找他一起去抢劫,我可没让他杀人。问完了密码之后,是他自己一刀一刀把两个人都杀的,杀人时我根本不知道。”说到最后,孙志刚哭了起来,“我非常后悔,我不应该起去抢劫的念头,我真没想杀人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