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魔比斯环》今日亮相“新世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20 石狮日报

  与我们曾看过的《大闹天宫》、《宝莲灯》等经典动画片大不一样,《魔比斯环》是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大的国产动画大片,1.3亿人民币的投入、历时5年的制作,都让人非常期待。

  在中国动画电影沉寂数年之后,1999年,《宝莲灯》横空出世。这也是我国第一部国际化和商业化兼备的大型动画长片,众多明星配音让这部影片受到更多关注,上映之后创
下上亿票房。片中沉香大战二郎山和力劈华山的画面,逼真热烈,充满动感,表明出中国动画制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如今,我国十几年出品一部动画长片的现状,终于被《魔比斯环》打破。与《宝莲灯》投资1200万,历时4年相比,《魔比斯环》耗资1.3亿,制作周期长达5年,规模之大不可同日而语。更关键的是,它是我国第一部3D制作的动画长片,人物形象和场景设计更为立体、饱满。片中的战争场面在规模和气势上比前三部动画长片更为精细和壮观,在视觉上甚至能与真人电影中的两军对垒媲美。可以说,《魔比斯环》开创了中国动画电影的新纪元。

  与以往一样,凡持当日《石狮日报》购票者,可享受8折优惠。(秋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