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近30名农民工索要工钱遭群殴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3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展明辉) 昨日下午4时许,朝阳区科荟路南侧一工地,近30名农民工在工头的带领下向老板索要工钱时,遭到一批不明身份男子群殴近半小时。随后,三名受伤工人被120送往航空医院救治,目前伤势稳定。

  据李姓工人介绍,昨日下午4时10分许,工头王卓带着他们近30名同伴,前往位于科荟路南侧工地找老板周华讨要两个多月的薪水,共约10万元。“老板已经躲我们4、5天了。
”李先生说,当时,他们未在办公室见到周华,便与其下属、生产部经理吴某理论。随着双方协商失败,吴开始辱骂工人。突然,30多名不明身份男子从工地外跑来,二话不说就对大家拳打脚踢。过了20多分钟,这批男子在民警赶到现场前四散离去。

  昨日下午5时许,120救护车将三名受伤的工人送至航空

医院。经检查三人分别为头部、左臂和腰部挫伤,无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该工地门口保安证实,刚刚的确发生过打架事件,但不清楚具体情况和原因。当记者欲进入工地向负责人了解情况时,遭拒绝。对方表示,领导已经交代,不接受媒体采访。

  目前,洼里派出所正在就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