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养母不堪虐待跳湖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41 新京报

  不孝养子犯虐待罪被判3年

  本报讯(记者 陈俊杰 实习生 徐晓芳)由于无法忍受养子长达19年的打骂虐待,79岁的王老太太跳进雁栖湖自尽。昨日上午,其养子李某因犯虐待罪被怀柔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3年。

  根据检察院的起诉材料记录,43岁的李某在一周岁的时候就被其叔叔和养母王老太太收养。

  随着李某的成人,老两口本以为晚年有指望了。但令老两口想不到的是,自从1987年,李某就开始对养父母进行打骂。1996年养父去世后,李某更是肆无忌惮地虐待养母王老太太。

  今年4月的一天,李某喝完酒回到家中,借着酒劲殴打养母。这次,老人伤势很重,从警方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老人眼部有一道很深的伤口。当晚,王老太太跳进了雁栖湖。

  怀柔法院昨日审理认为,李某虐待养母,致养母自杀身亡,情节恶劣,构成虐待罪,一审依法判处有期徒刑3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