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饭店夜遭不明身份者打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44 新京报

  事发丰益桥附近,老板怀疑是强收保护费团伙报复而为

  

两饭店夜遭不明身份者打砸

  本报讯(记者 姜斯轶)昨晚9时许,位于丰台区丰益桥东三百米处的两家饭店被不明身份人员砸毁,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饭店老板怀疑是强收保护费团伙报复而为。

  昨晚10时40分,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两家店前的大排档已经一片狼藉,十几套塑料桌椅都被砸碎。其中一家店面的玻璃墙也被砸了一个大窟窿,一根木棍扔在店内。服务员正在收拾被砸碎的碗碟。

  其中一家饭店的老板代先生称,晚上9时许,突然四五名青年男子手持木棍从东面冲来,不由分说便开始砸邻居饭店大排档的桌椅。“我开始还以为是旁边饭店打架,没想到砸完那边直冲我店来了。”代先生说,当时两家店共有三十多人吃饭,一见出事便轰然逃走。几名男子砸完店后扔下木棍迅速离开,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

  两家店的工作人员都反映,这条街上原来有一伙人强收保护费,后被警方整顿。但最近该条街又时而发生饭店被砸事件,昨日凌晨4时许该街上刚有另一家饭店被砸毁。目前警方正就该事件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