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撞过来 他幸运躲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5: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高雄) 昨日上午9时许,在天斑路余家村段,因为雨后路滑,一辆轻卡刹不住车,撞向路边的大树,司机当场被卡在驾驶室里,路边等公交车的两人一人被撞伤,一人幸运躲过一劫。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司机已经被消防队员成功救出。幸运逃生的王波心有余悸,据他介绍,事发时他正和同事谢润华在路边等金3路公交回天回镇,没想到对面正常行驶的一辆轻卡突然朝他们这边滑行过来,撞倒路边的白杨树后又朝他们背后冲过来。他本能地想拉住谢的手朝旁边跑,但没有拉住,谢在朝前跑时被车撞上,他朝旁跑却幸运逃生。轻卡向前冲了近10米后,又撞上一棵大树才停下来。司机被卡在驾驶室里动弹不得,所幸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切开驾驶室,将他救了出来。

  随后,记者在陆军总医院见到了腿部受伤的司机杨某。据他介绍,他当时想去斑竹园拉货,没想到下雨后,在经过余家村段时车子突然打滑,他马上紧急刹车,还是没能刹住,车子径直冲向路边大树。他表示当时的速度只有40码左右。同时,另一伤者谢润华还在住院观察之中。目前交警二分局正在处理这起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