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尿道感染现象得到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7:3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郑州8月4日电(特派记者 岳 钦)从昨天下午开始,郑州神源泌尿外科医院为善善陆续安排了一些常规的术前检查。今天下午,善善出现尿道感染现象,医生已经及时采取措施控制感染。

  昨天下午,给善善做的第一个检查就是拍X光片。也许是站在拍X光的仪器面前有些害怕吧,善善很不乐意的扭来扭,就是不按要求站好。虽然医生、护士们很有耐心的说服动
员了半天,最后还是因为善善的不配合,片子没拍成。今天一大早,善善第二次来到了拍光片的仪器面前,也许是知道了这个“大家伙”其实并不可怕吧。这回善善变乖了,检查顺利完成。

  今天下午,善善突然出现了比较严重的尿痛现象。经过医生的诊断,是因排尿不畅造成的尿道感染,必须用药控制。医生说,如果这两天通过用药能够及时消炎,不会影响下周做手术。

  今天下午,高院长还告诉记者一个好消息:“反射弧手术”创始人肖传国教授已答应,下周一定抽时间从武汉赶来为善善做手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